和气生财

修伞 / 如果 02


02


日子进入十一月中旬,荣耀五周年的新版本宣传造势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是每年惯例的新区开放,其次等级上限从55级提升到了60级,不过这两个消息合起来也没有最后一个来的冲击——这次更新结束后,公共图神之领域将伴随着同名资料片一起上线!

荣耀官网的访问量在这一刻达到了仅次于荣耀开服时的爆炸值巅峰,玩家们摩拳擦掌地研究起了官方放出的有关神之领域的情报。荣耀论坛也在一夜之间涌现出无数有关神之领域的讨论帖,其中不乏一些有志之士的高谈阔论,诸如“关于开放神之领域对荣耀游戏格局影响的一点想法”、“神之领域: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全解析(长文)”、“乱世为雄?没有红名就问你怕不怕(神之领域PVP制度探讨)”之类的帖子层出不穷。


此时正值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轮赛毕,选手们还处于没有进入下一轮比赛状态的放松节奏中。

公布新版本情报的第二天一大清早,苏沐秋人在嘉世俱乐部会议室开着常规例会,手却偷偷摸到桌子下玩着手机。官网已经卡爆进不去了,先跑到论坛看看玩家们的讨论也是好的。

而荣耀论坛已经完全陷入了一种狂欢般的狂热气氛,个个如同开了千里眼般把神之领域吹的天上有地上无。苏沐秋虽然一向自诩头脑清楚评价客观,但是本身就是资历最老荣耀吹的他此时怎么可能不受感染,简直越看越兴奋,恨不得荣耀现在就更新,他好第一时间冲进游戏大展拳脚。

刷着刷着苏沐秋刷到了一个分析目前公会势力的帖子,作者语病频出还时不时夹带粗口,但是写的内容倒是干货满满,把各个公会未来进驻神之领域时的优势劣势分析的颇为到位。

苏沐秋胳膊肘捅了捅旁边困意连绵的叶修,在桌子下把手机递给他让他看,小声道:“可以把这个帖子发给咱们公会会长看看。”

叶修接住手机单手刷了刷,然后低头在苏沐秋耳畔说:“这是魏琛的马甲。”

苏沐秋一脸震惊地看看他,又看看手机:“老魏居然能写出这么不带偏向性的帖子?”

“他估计是想水一波精华帖。上次他那个分析战队王牌的帖子吹蓝雨踩嘉世太明显,骗精华失败还被版主贴条了。”叶修继续小声道。

“老魏这,人虽然退役了,但是心还被荣耀栓的死死的啊。”苏沐秋感慨了一句,手上把帖子链接转发给了嘉王朝的会长,“不过老叶你知道的会不会太多了一点?”

“呵呵。”叶修托着下巴笑笑。

“咳咳!!”

坐在他俩前方的崔立终于忍不住咳嗽了两声,叶修和苏沐秋同时抬头,对上了陶轩的黑脸:“你们还知道这是开会吗?聊够了没?”

“聊够了聊够了。”

两个人立刻坐直身体,摆出一副认真诚恳的开会表情。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嘉世作为两届冠军队,从一开局便以王者之师的气势疯狂掠分。嘉世的战术很简单直接,叶修和苏沐秋交换守擂,一个人守擂另一个就去个人赛,十一轮下来一次都没让对手拿过三点以上的分数。

总体算下来,嘉世战队目前以11轮积95分的华丽战绩排行第一。

不过不管嘉世再强势,这赛季最大的关注度也没有落在他们身上。毕竟两连冠在手,嘉世的表现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理所当然的。不如说如果拿不出这样压倒性的成绩,才会让人反过来对他们产生关注。

本赛季最受瞩目的,是以十一轮拿到了93分的成绩紧紧追在嘉世身后的百花战队。

百花的正副队长狂剑士与弹药专家的配合打法,所谓的繁花血景,这赛季跟随着百花出色的战绩轰轰烈烈闯入了公众的视线之中,无坚不摧地吞没了所有挡在他们前面的对手。

“闪瞎了。”

林敬言在呼啸和百花赛后的记者会上一脸茫然地说。

然后在另一边记者会上,百花的副队长张佳乐在被问到下一轮与嘉世交手是否有信心的时候,十分张扬地放话道:“等着看吧,下一轮我们百花将会打翻嘉世,拿下积分榜第一!”


然后也正如张佳乐宣言的那样,繁花血景组合在团队赛以不可抵挡的姿态扑向了嘉世,地图上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所到之处,仿佛真的被他们带来了百花盛开。那是用闪光与血光交织出来的,目指燃烧一切的绽放。

面对着百花的冲击,嘉世保持着原有的阵型没有散开,一叶之秋一抖却邪便迎上了落花狼藉,直直踏入了百花的攻击范围中。

在战斗法师的战矛和狂剑士的重剑相撞的那一刹那,雷鸣的轰响与绚烂的光影也在两人身遭剧烈爆发开来,一叶之秋的身影瞬间便淹没在了百花缭乱用手雷和弹药铺出的火光当中。

闪光太过刺眼,一瞬间嘉世队员的屏幕上只剩下了一团团接连爆开的光影。

连还未踏入繁花血景范围的队员视野都已经被扰乱成了这样,身处火力正中心的叶修的情况想必只会更加糟糕。



(后半段被屏,主页内有全文补档TXT,麻烦直接在主页自寻一下!)


ʕ •ɷ•ʔฅ感谢点心推荐和评论!

评论(74)

热度(1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