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气生财

老师画的太好看啦,两张都好喜欢!!
这个叶简直英俊到不像话!以及第二张沐浴在暖光里的他们俩,看得我要跟着融化了😖
(词穷到不知如何是好,给老师比心!

杂:

看了 @和气生财 老师的《如果》,非常可爱的一篇原作向修伞><,征得老师同意画了一下我个人觉得非常浪漫的两个场景:


p1  →  ❈原文地址:修伞 / 如果 03


逆着日光,战斗法师在扬沙中对着枪炮师弹出了一个文字泡。


“可算找到你了。”


p2  →  ❈原文地址:修伞 / 如果 04


顿了顿苏沐秋问:“你觉得散人有趣吗?”

叶修没有回答,而是操纵着君莫笑站了起来。散人面对着神枪手抖开了千机伞,伞面飞展,伞骨抽折,矛、枪、太刀、镰、法杖……千机伞所拥有的九种形态像变魔术般在他手上走了一圈,最终再次回归了伞形态。

无论是超越职介的打法,还是超越职介的武器,这个人将一种浪漫的想法从想象世界中剥离了出来,让幻想照进了现实。打破职业限制的散人和他的武器,简直像是一种正面挑战游戏设置的Bug般的存在。

君莫笑手腕一转,将千机伞撑在了秋木苏的头顶上。

“特别特别有趣,我确定。”


画的不及原文万分之一可爱,聊表一下小读者的心意【给老师比心❤


评论(14)

热度(178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