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气生财

关于论坛体

先对于今天的一些争议说一声抱歉。
这篇论坛体的作者其实是我。
一开始是出于玩梗的心态写了这样一篇文,知道题材敏感,本来没有发出来的打算,仅仅想在朋友之间娱乐一下就算了。写完后几天和朋友聊天又提到这篇文,就由朋友代发了,为了增加可信性用了“没注册的女孩”这样的说法,其实就是我。
着实没想到这篇文引发这样的纠纷,但是既然发生了,自然不能任由朋友来替我承担这些非议,所以还是由我本人来认领一下。
从来没想过要拉踩叶修,也没有刻意去贴合叶修的经历,三次mvp是我没有思考就写下了,但是这篇文里从未提到有三冠或者第一脸这种设定,“top颜”是楼层发言者比较个人的看法,并且下一层也反驳了,这里不是重点,文里的回帖人也就没有多做辩驳,没想到会被拿出来说成是“抢设定”。
其实这篇文真的只是一篇娱乐性质的文章,很多设定都是没有细思写下的,写完也没有再修改过,事情会演变成这样真的没有想到。
“秃头”也并没有要侮辱的意思……只是出自搞笑的意图,这样说起来可能有些无力,但是文中的苏沐秋其实也被用很多不怎么好听的词汇形容过,本意是玩梗和还原论坛体的氛围,思虑不周让看到的人感到不快了很抱歉。
最后还是请不要上线角色和CP,言辞不当是作者本人的责任,抱歉。

提笔忘字:

晚上在开会,聚餐的时候看了下评论,觉得可能有问题,和作者商量了一下删文。


其实当时没仔细看评论,既然引发了纷争,就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 回家后又认真看了下,有些剧情让一些姑娘不快,又和作者聊了聊,都觉得文里的剧情在处理上有些问题。 


这篇文本来只是作者私下乱写的,是我要求帮她发出来的,于角色,于CP,我都没有做好。 


非常抱歉。 


叶修、苏沐秋都是很好的人,非常抱歉。




占个tag,明天删tag

评论(5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